黄毛痞子

(光恒)那年樱花罗曼蒂(落满地)

陆思恒喜欢小他六岁的夏之光

风知道 云知道 他的iPad也知道


处理完学生会最后的收尾工作,陆思恒伸了个懒腰,趴在桌上发起了呆

快退位了,哎,以后很难见到他了吧…

想着想着倒也不知不觉睡着了,梦里他好像又看到了小时候在小区公园里一直挂着灿烂笑容的小男孩,似乎还发着光…


咚咚咚…

轻微而有节奏的敲门声彰显了来者良好的修养。见没人应声且开门,夏之光试着推了下门,竟然推开了,走进把门带上。夏之光嘴角勾起一个轻微的弧度,心想:

都当了这么久的学生会主席了还是这么马虎。

走进果然发现陆思恒趴桌子上睡着了,细碎的阳光洒落在那人精致的脸上,身子随着均匀的呼吸起起伏伏,时不时还吧唧一下淡淡粉红色的小嘴。

夏之光看得入了迷,走近,伸出骨节分明的手轻轻触了触那让自己失神的小嘴。果然好软,用来接吻肯定很舒服。夏之光笑了笑。

叮咚…

桌上的iPad闪了一下,某app发来了一条推送,夏之光下意识一瞥,推送过后露出锁屏,眼里的温柔更甚。iPad的锁屏却是夏之光当年竞选新生学生主席时意气风发发表演讲时的偷拍,右下角配了一行字:等我把保卫萝卜刷到300关我就去表白!!!

拿起iPad,向上一滑到了解锁界面,夏之光试着把自己的生日输进去,竟然打开了,嘴角的笑容更甚,右手轻轻揉了揉陆思恒的头发再收手。打开保卫萝卜,已经刷到了273关,夏之光一边看攻略一边动手刷了起来。


太阳落山,天空中挂着紫红的霞光,妖冶美丽。

一阵轻风吹进来,睡梦中的陆思恒微颤,呼吸渐重,手指动了动,睁开了迷糊的双眼却看到梦中人正为自己披上他的外套。

还是梦吗?怎么这么真实,不对,这是他的味道。

可怜的瞌睡虫被陆思恒无情地抛到了九霄云外,他揉了揉双眼,瞪大眼睛看着抱着双臂靠着自己书桌微笑看着自己的夏之光,眼里有他日思夜想的温柔和宠溺。

偏了偏头,试图掩饰自己发烫的双颊,不敢再去看那让自己沉沦的双眼,他知道自己的脸肯定红透了,结结巴巴地开口:"之…光,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啊?"

见对方良久没回答自己,他试探着瞥了一眼对方,夏之光迎上陆思恒试探的目光,不容拒绝的口吻说道:"学长,看着我,给你看个东西。"陆思恒忐忑地转过身看着心上人从怀里掏出自己的iPad并解了锁,瞬间感觉自己血液冻结了,陆思恒脸色刷的一白,伸手就要去抢夏之光手里的iPad。

夏之光拿着iPad的手抬高,避开了陆思恒的手,抱住了起身还欲继续争抢的陆思恒并轻轻拍了拍他的背来安抚怀中人的情绪,微抿了下唇,他出声道:"学长别怕,我很开心,真的,学长你看。"说着,松开怀里的人,打开平板里的保卫萝卜,已经刷到了303关,对着呆掉的陆思恒绽放一个动人开怀的笑靥,继续说道:"本来学长刷到300关该向我表白的,但我想了想还是我来表白吧,陆思恒,我,夏之光,喜欢你!从小我就很喜欢那个时不时偷看我的小哥哥,所以我一直紧追你的步伐,初中,高中,到了现在的大学和学生会,从始至终我只想着要和你在一起,今天知道学长也喜欢我,我真的好开心,学长,我们交往吧!"

陆思恒缓缓抬起头,脸上的惊愕尚未褪去,呆呆地看着面前的夏之光,嘴巴微张,想说什么又没说出来接着眼眶开始泛红,星目里水光闪闪,然后缓慢而坚定地点了点头。

夏之光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放下iPad,双臂抱紧陆思恒接着低头对着那Q弹的小嘴以自己的覆上。

盖章成功!从此陆思恒便是我夏之光的所有物啦!嘿嘿嘿!~果然很舒服,以后要多亲,思恒哥看着也很享受。

窗外,一阵春风吹过,卷起了地上飘落的樱花瓣。


评论

热度(21)